English

北京报刊零售公司成立

2000-10-08 来源:光明日报 吕 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7日电日前,重组改制的北京报刊零售公司正式挂牌成立。

新的北京报刊零售公司将实行公司化管理,原各区邮局报刊零售公司及报刊门市部、报刊销售中心和邮政报刊亭等全部划归报刊零售公司,成为零售公司的经营网点,全面实行报刊零售业务的纵向专业化管理。据悉,经过这次重组,该公司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实力的报刊发行部门。目前,北京邮政各发行渠道每年发行报刊达35亿份,零售报刊达13亿份。近年来,他们连续开展了报刊“本市通订业务”、“电话订阅”、“上门收费”、“日报早投”、“上楼投递”以及“声讯服务”、“网上订阅”等一系列服务形式,依托雄厚的实力,北京报刊零售公司已经成为中央和北京市党报党刊发行的主渠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